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小游戏分享!<MAGA JUMP!>

记得以前玩小天才(电视插卡电子游戏)有一款以小恐龙作为主角的名游戏"泡泡龙"!他不但可爱~而且还会喷泡泡,跳来跳去攻击敌人!虽然很女孩子气,可是却自己玩到不亦乐乎~呵呵!!
最近在itunes下载到一个免费游戏叫"mega jump"的,也是以小恐龙来作主角,而且造型也和泡泡龙蛮像样的!
可是玩法就比泡泡龙简单的多!只要左右摇摆ipod就行!它不用对敌~只需要不让小恐龙不掉下来就可以了!!这小恐龙只要吃到钱就会继续往上飞跳,简单来说就是靠钱来作飞的动力,不时还有一些小道具让你"吃",吃下了就会有个别特别的效果!!比如吃气球,小恐龙就会涨大变成气球般的上升速度,可以不用掉下来一直上升!直到效果时间完毕!吃到弹药就会很快速的往上飞; 吃到铅球就会变重,会掉得比较快等等!这小游戏还配合了很Q的音效和背景音乐~!虽然很简单也不需要用什么脑筋的小游戏,可是每次玩都会玩到停不了手!!还有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~wakakakaka!!还有我帮它起了个中文名叫"食钱飞龙"!!










-- Post From My iPhon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