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《牛晶与黑猫》第三篇

呵呵呵~~平时大家在报纸看的和漫画里的
都大多数是四格漫画~或老夫子式的六格漫画,
为什么我的《牛晶与黑猫》是只有三格的??
其实我并没有想玩什么特别,也特别不了那里去~
而且还给人感觉上是为了
省下那一格的功夫,就是偷懒!呵呵呵~~

开始构思《牛晶与黑猫》的时候就在想,
故事三格就能表达了就别多想一格吧!
有时候见好就收,别画蛇添足好~
因为我也想让人看得爽快和顺畅~
当然~~如果有时故事需要四格,六格,整页来表达,
那时就会为表达方式而改变吧!



ME2 production婚礼录影有素质又可靠!请facebook查寻《ME2Production》~欢迎来看版和询问有关问题~

12 条评论:

  1. 的確自己畫自己爽,不過會帥了點啊。。。與事實不符哦!
    咔咔咔咔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画我就画到山番酱~画自己就画到像柯南!想怎样?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........那么多有点阿~~
    看来你这样的好~~~~~~~男人...
    是绝种料咯~~~~~~~~~~ 哈哈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~3格不是更难画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my brother so hard sales~~hiaz...=.="

    回复删除
  6. hahaha看到牛晶上面這樣講你真的笑死..柯南哈哈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[画我就画到山番酱~画自己就画到像柯南!想怎样?!!]
    看到靜晶這句話我笑了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是喔,画到好像柯南喔

    回复删除
  9. iMD.ONE ~~你就over!!

    祥 ~~样子怎样不符~~很符啊~~完全符合自爽的原则!!

    静晶~~你本来就生番啦~!!画你美就可以啦~我一篇画得帅而已就多多话讲!!好~~以后就一起画丑丑!!wakakaka

    cally ~是啊~~我这种好男人已经快绝种的咯~!不过你更厉害嘛~也有一个都已经绝种几十万年的“恐龙”!!wakakakaka

    牧羊星~其实是看作者风格啦~~如果说难我觉得一格的会更难!!一格就要表达信息很难~~

    单眼皮男生+橘子 ~~酱子啦~~我的漫画输给牛晶的回复!!马的~~

    CKK~~我比柯南老~~所以是柯南像我~~呵呵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MunYi C 呵呵呵呵~~謝謝來捧場了!!P~~~~~

    回复删除

谢谢你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