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考虑了2年的事情...终于都...

很久以前就很想学摄影了~~
觉得一定会对自己拍片很有帮助,
而且我也很喜欢玩器材之类的!
可是DSLR很死鬼贵!!动一动就要上几千的!
而且也听过一种传说~说你一玩SLR相机,
很快就会上瘾,而且无法自拔,
到时买镜头的钱就有够你受了~~
结果就一直忍住那个瘾!!

为了止痒~而且要去旅行的推动下,
结果也买了一部小相机去拍拍~
果然~~不出一年,小相机已经满足不到我了~~
听过Vsnap的德哥讲,拍照是靠技术!!
那种傻瓜小相机怎样说也该是问题吧~~呵呵呵
起码都要一部入门式的DSLR才够看吧!!

考虑了两年,结果在上一年,我终于都够钱买我的DSLR了!!
问了很多摄影师,也自己上网查询,
刚好那时canon500D刚面世不久,



人人都说是入门机王!!
也发现它的却和价钱相若的机牌都差不多价钱,
可是很多功能都比较强,
而且自己也蛮喜欢canon的照片质感,
最最最~~重要就是500D还能拍HD影片~
虽然不是fullHD~可是又买不起5Dmak2~呵呵呵
现在很多MV,结婚录影,短片都用相机的HD来拍了,
影深好到不得了~~如果摄影机要这种影深的话
起码要2,3十千的机种加镜头吧,买不起了~~~

所以500D最终选择~~买了!!!呵呵呵~~~

买了后,真的完全没有浪费~
记录了很多我自己和小静晶的精彩回忆!!

静晶家姐的婚礼啦~

P字头redang拍摄之旅啦~

导演988贺岁专辑的拍摄情况啦~(还没得空放上facebook)

很多MV制作的花絮照片啦~~

P字头新年专辑的拍摄过程和跑宣传的记录照片啦~

新年和家人的相聚时刻~~

很多很多~~

















可是到现在~~还是不算得上会拍照~~
因为看过很多发烧友的作品~真的自愧不如!!
也還沒有測試拍攝HD影片和剪接,
也是時候要試試了~
不然真的很out~也很浪費~呵呵呵





ME2 production婚礼录影有素质又可靠!请facebook查寻《ME2Production》~欢迎来看版和询问有关问题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