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Ipod帮我省很多了!!

呵呵~~现在对我来说~ipod还是很新鲜一下!!
即使已经买它回来都有整一个月。
而上个礼拜我又有一个发现,
就我在itunes闲逛看看有什么免费游戏和工具可以下载时,
被我发现一本电子书"电影世界"!
它其实是由杂志转成电子书的。
我很喜欢这本电影杂志,
他是中国的电影杂志,
世界上很多关于电影的事件它都会一一报导,
可是在马来西亚很难见到它的踪影,
而且来到马来西亚这本杂志都已经是过期超过3-5个月
的旧杂志了!也因此存货很少!
所以书局和报摊都很难买得到!!
当然这本杂志是可以订购啦~而且还会是最新鲜的一期,
可是就是太贵了!!要最少订一年,
算起来连邮费一本也要整二十多块钱一本!
就算过期货也要整十块钱一本!
我这种穷人那里订得起啦~~就只好省一点看过期杂志!
而且还常常买不到!!
所以就我在itunes里看到这本电子书时真的双眼发亮~呵呵!
虽然不是免费的,可是就只迟一个月,
对马来西亚的映线速度来讲还真的刚刚好!!
它所报导的电影很多都还未上映,可是它就只卖一元美金!
换成马币才三块多而已!!
又不用看旧货还可以省一大截~~真的天大的喜讯啊~~~~~
而且我也发现酱子看电子书虽然还是不及看真品的感觉好!!
但是这方法不单方便还很"环保"!
如果大家都换成看电子书,人类应该会砍少很多树吧!
看来看电子书迟早慢慢会变成一个趋势了~~~~














-- Post From My iPhone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刚买 ipod 不久,还没有下载过电子书来看,听你的介绍,好像蛮不错的,要去itunes找找看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akakaka~~~看的感覺怎樣都不會好過實品的~可是可以省錢和環保啦~還有方便~呵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
谢谢你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