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怎样才算blog客??

以我了解,博客的定义是有写部落格的人就应该叫为博客了吧?~~而在我算认识一些博客后才了解到,原来并不是酱简单就能算为博客的!你有开blog,你有没有常写??一个礼拜2篇blog文有没有??有些博客甚至可以一天写一篇,好像当饭吃酱子,一天不吃不行的!我也有看过一些个案是没有常写也可以,那你有没有看其他博客的部落格?有没有留下几个你看过这篇文章的证据??。没有??那你就不算被公认的博客了~你只能算是一个"博蒙"而已~~呵呵呵!!总结来说,要成为被公认的博客!基本上要有人看你的blog,你要多回人家的blog!让博客们都知道你的存在!!有以上条件的人才算为公认博客!!当然这只属于个人观点啦~~呵呵呵呵
有什么错缺~希望大家可以深入谈论~~无任欢迎!!!

现在我正为可以成为正式博客在努力中~~如果当我能算是正式博客的时候,敬请客位博客前辈可以通知一声!!呵呵呵~~还有别问我成为博客有什么好康!!我不懂~~~~~~:p




4 条评论:

  1. 我都不懂我自己算不算是博客 rf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還不算!!!
    很多人看你的blog的哦!!
    廣告費都有百多塊了~~聽說很難得的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的廣告費用了5-6個月的時間叻...所以不是很厲害啦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是了!!怎樣申請那個廣告的??可以教我們嗎??我們popcorn網站想做一個....

    回复删除

谢谢你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