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兩代齊齊《初戀紅豆冰》!!!

最近初戀紅豆冰勢如破竹~!

票房4天100萬!!可喜可賀~~

大家的問候潮語都變成:“你看了初戀紅豆冰沒有啊!!”

看來再破“大日子”的日子不會遠了!!



今天會帶我媽媽去看~~!!

當然~她久遠的初戀就算看了初戀紅豆冰

也不一定可以喚得回來~~

可是起碼可以看看~我出現在大銀幕的樣子啦!!

而且再說~以前都是她帶我到戲院看戲!

現在到我帶了吧~~呵呵呵

起初她都不肯看~說很忙~



還說:“遲些買翻版回來看啦!浪費錢~!!”



我立刻就跑去戲院買來逼她看!!

說我有份參與的,也有在戲里面!

(雖然只有4,5秒啦~~很可能她也會看不到)



我再加個有力理由:“還有你的孫子在里面演出噢!!”



我妹的兒子也有參一腳,在戲開始沒多久唱生日歌的,

還有到戲中段丟飛機的那個小弟弟~



我說:“知道這種機會有多難得嗎??


你兒子加你孫子兩代同場演出~~


現在不到戲院大大的見證!!


幾時才會有機會???”



結果她很暗爽的打電話給我弟弟

叫他顧好我的侄兒說要看戲去咯!

(因為我弟弟和侄兒都看了~所以沒去)



說說我的侄兒~~

他叫梓健,矮矮可是很愛現

小小就學蠟筆小新~脫褲跳舞露JJ

現在還學人家跳起HIT POP!!

之前我也有叫他客串P字頭~演銅銅的童年

想不到還蠻會演的~~呵呵呵呵





 
原來美娥姐是和我媽同一個村子(兵如港)
還是同一條街的老街坊!!
但我媽認識她弟弟而已~呵呵呵


大家看看這集P字頭~就可以看到梓健的演出了


這是拍攝花絮~~呵呵呵~~很好笑噢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