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黑猫的由来~~~

很多人第一次听到我的名字,反应都象是自己听错以的要我重复多一次:"我叫"黑猫"!!再之后就会问做么叫黑猫的??
这就有故事得讲了~~也讲得我不胜其烦!!!
为了省下这点麻烦,所以打算写下我名字的由来~~以后有人再问这问题,就叫他看blog去吧!

故事是从小学说起的...
大家看我的样子就懂我小时候是很活泼可爱啦~~所以很多人爱戴,也代表学校足球和篮球校队,由于我是皮肤偏黑的福建暹种人,再加上我天天草场上爆晒!使得我有一身健美的"古黑色"!!我说过啦~~我是很受爱戴的,所以大家都争要为我起个外号!而在草原上跑得快,又黑的动物就非"黑豹"莫属了~很快我的外号"黑豹"就传偏学校...是不是很"杀"这外号?呵呵呵呵~~~~
可是好景不长,在一场足球赛里,因为我中途受伤不得不跛着脚来跑,也因此老师把我换下场了!!把我换下场的同时,我老师竟他妈的神来一笔说了:"跛下跛下!黑什么豹啦!!变黑猫啦~~换人!!"
也不懂怎样的全场爆笑!!
从此我就由"黑豹"变成"黑猫"了~~~
故事完毕!是不是很白痴的故事~~可是十多年来我一直在讲着...妈的!!!!!!




就是这个番薯老师帮我降级由"黑豹"变"黑猫"了!我们都叫他王老师!我们的体育老师。



有趣的是我们兄弟都是给他教的~~呵呵呵~真奇怪~真奇怪!



不过他现在已经贵为一间国立中学的校长了~虽然他把我降级,但还是很感谢他的教导和提拔!
没有他教我踢球和打篮球,我的学生生涯没有酱有趣和有意义!!

王老师...辛苦你了~!!

-- 发送自我的 iPhone

6 条评论:

  1. 黑豹黑貓傻傻分不清楚~
    你是ipoh哪間小學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呵~~三才華小
    你也是ipoh人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!!!我喜歡你教練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stiva 不滿你說.....他有老婆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酱子的话~我看我也要写‘牛晶’的由来了~~呵呵呵呵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有幾奇怪你的牛晶由來??
    還不是P字頭而已~~che~~

    回复删除

谢谢你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