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..黑猫与静晶这一年在988的新年专辑MV拍摄!!

自从我们去热浪岛拍摄P字头回来~我和静晶就直接跟进988这一年的新年专辑MV拍摄!

真的是差点9条命都不够死!为什么拍MV会死?!都是因为988给了个艰辛任务给我们~~

就是要一个礼拜里拍六首新年MV之余~还要拍一部20分钟的贺岁短剧!!

其实这只是噩梦的开始而已,在这么短的时间要拍6首MV和20分钟的情况下

(里面还有3首是主打歌)工作人员们还不能工作超过14小时~~更艰辛的是要迁就DJ,

歌手们的拍摄时间~换句话说DJ们如果要3点录节目,

我们就得2点放他们走~你们说我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拍???

呵呵~所以在我们拍摄期间,大家刚要睡得时候~就是我们得起床开工的时间了

对!就是3,4点半夜!!DJ来到还要化妆,set景,set机器等等~

也要7,8点才能开镜~~~还要扣除吃饭时间!妈的~一天平均6小时都不到的拍摄时间而已!

再加上拍短剧~~~大家都不是演员(因为他们是DJ和歌手)也因为他们都不是演员~

所以不习惯拍戏的运作“等”~~常常问我可不可以先走??你走了我拍什么啊!!!!!

而且天天都有状况~舞蹈员带错衣服,舞蹈员放飞机,道具出问题,下雨,

场景不配合,歌手服装高层不喜欢,

~拍摄厂景也会坏冷气,热得被逼停工!问题层出不穷~~天天有新意!!!

还好我和静晶都可以把事情化险为夷~也都顺利完成拍摄,

在这期间幸好我们也可以乐在其中~不然的话不累死也会气死和压抑死!!

你们也别以为过了这拍摄期我们就可以脱离险境~~拍摄完后还要忙剪接!!!

对~也是要剪6首MV和一部20分钟长的短剧!!!晕~~~~

所以完成这份艰辛任务由前期开会,改剧本(剧本是may子写的)mv构思,选景,

造型到拍摄期和后期制作前前后后整整花了我们一个月多的时间!!!

所以大家知道我们P字头大结局做么会迟了4天的原因吧~~而且也是直下没休息在赶剪的…..

(最后还要给一些不做东西的人烦~~!顶~!!)(还有要拍manhand的MV等等其他工作)

还有为什么我会说“:这一年”988给了我这艰辛任务呢??

呵呵~~因为上一年的新年专辑我也有份拍!

我拍4首~虽然没有这次酱多首啦~!

说起上一年和这一年的差别~就是今年我的自由度也大了~~

呵呵呵~~要舞狮有舞狮,要舞龙有舞龙!!

上一年~~,我要4个舞蹈员都瓜瓜叫了~~呵呵呵呵!!!!

给大家看看我们这一年为988拍MV时的大合照吧~~

在适耕庄拍的~~那边的风景真的很正~~呵呵呵呵~~青青河边草~~~



大家表情很P~~~~~~~哦



 远到泰国取景~~呵呵呵



最多人最大阵仗的一首,舞蹈员12个,舞狮团20个,24节令鼓24个,扯铃对4个,歌手18个,工作人员20个,还有很多不懂事什么职位的 。。。。。



第一次到“time 屎龟野”的游乐场~~还真的蛮童话一下~!!




意外最够力的一天!!!也是拍摄的第一天~~意外有啦啦对员放飞机,大家齐齐迟到,舞狮的小朋友跌伤了脚~~

同时也和大家回顾一下我和静晶上一年参与的4首988新年MV吧~呵呵~~有黎明姨的演出哦~~


















好~接下来我和静晶就回归popcorn搞我们的popcorn自己的新年专辑“过年啦”了~呵呵~~

为什么要搞新年专辑??当然是为了要向大家拜年啦~~而且顺便也凑一凑我们popcorn接下来的拍摄基金,不然我们就得停工收皮了~~呵呵呵呵~~所以大家记得多多支持!!买多几个送礼~~有得看有得听又有得笑~~送礼佳品啊~~P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你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