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生活

想找回自己的生活
自己的旋律;
那首曾经有的节奏在心里深处
隐约的哼,隐约的听
本来属于自己的歌
为何陌生得会让自己惊奇?





-- 发送自我的 iPhone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看些难片好过些~

有时候真的觉得做影视制作的人不要只看好的电影,烂的电影也要过目一下!不燃很容易意志消沉~
我发现当我看了一场烂电影时会很不爽,心想他妈的浪费钱和精力拍出这种烂片!!!"如果给我啊...一定会拍得好过它之类的话"!呵呵~是不是有了动力和很积极的想法了~接下来就会研究要怎样拍啊~怎样导啊!
看好电影是可以学到拍摄的视野,得到启示和让心情放松~~可是慢慢就会发现要怎样才可以追得上!!他们的制度,他们技术,和他们烧钱的方法都是马来西亚华语片世界短时间无法跟得上的...慢慢就会很多限制来限制自己,说什么都要拿来比较~也相对的很多很多问题自找的一一出现,比如说为什么拍感情戏时就是没有那种感觉??人家都把爱情搬到去外太空了~~不会沉的船都沉了还船里的人陪你一起死!!何其壮观~~观众的视野都给撑大了,已经很难满足现在观众的需求了~再加上一些明星效应的考虑~更不用考虑这些成本的数码了~~你说我们可以怎样追法??政府又酱子...
所以对自己说如果还想在马来西亚搞电影的话~~还是得看些烂片来平衡一下...看到越烂的动作就越大~~现在只求可以胜过自己就好了~~慢慢来比较实在~~呵呵呵呵!!!

妈的~又一部好看又很难追的。



-- 发送自我的 iPhone